贵阳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贵阳 » 会展配套 » 正文

贵州商学院首届会展经济与管理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开班招生啦!

发布日期:2020-06-14 09:52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项目简介:

 据《教育部关于批准2019年下半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通知》(教外函【2020】7号),贵州商学院与澳大利亚悉尼国际管理学院合作举办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本科教育项目获得教育部批准(证书编号:MOE52AU2A20192056N),2020年开始对外招生, 本项目纳入国家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计划,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入学考试,由贵州省招生考试部门根据全国统一或贵州省划定的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录取分数线,按规定录取批次录取。


 贵州商学院从悉尼国际管理学院引进专业核心课程和澳方优秀师资,学生由双方共同培养,双方共同制定教学计划和培养方案,共同授课,共享双方的优质教育资源。学费具体以当地发改委审批的收费标准为准。本项目学制四年,采取“4+0 ”培养模式项目学生达到毕业条件和学位授予条件,颁发贵州商学院本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项目优势和亮点:

 1.教育部审批备案官方项目

 2.贵州省内唯一中澳合作办学项目

 3. 省一流会展专业教育资源和澳洲会展专业名校强强联合的优质教育资源

 4.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认证推荐澳大利亚高校

 5.阶梯式英语提升

 6.官方学历认证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介绍:

 贵州商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始于2010年开设的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是适应地方会展经济和商务旅游向纵深发展对专业人才的需要而创办的。2018年3月,《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价报告(2018)》正式发布,在全国85所院校相同专业中,我校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排名第六。2019年,获批贵州省省级一流专业。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备经济学和管理学基础知识,掌握会展活动组织与策划的基本理论和专业技能,具有扎实的英语应用能力和国际视野,拥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创新精神、创业能力、社会责任感,人文修养、信息技术、法律知识,能在未来的会展行业及相关业务岗位从事项目策划、设计和运营管理的国际化、新商科高级应用型专门人才。

本专业以国际化为特色,突出外语技能,立足会展产业高质量发展目标,培养学生具备参与国际同行业市场竞争与合作的能力,满足内陆开放型经济建设和中西部经济崛起对国际商务活动经营策划与组织管理的高端人才需求。

良好的就业前景:

 悉尼国际管理学院的会展管理专业学生的就业能力、职业精神和专业技能水平在澳洲排名第一,平均就业率高达90%,悉尼国际管理学院获得由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州长颁发的“优秀人才输出奖”。贵州商学院会展经济管理专业的首次就业率也在90%以上。中西部经济崛起和内陆开放型经济发展对国际性商务活动需要,文化与旅游产业内在的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的需要,都为国际性会展组织策划与经营管理人才提供了广阔的就业前景和发展空间。

注:详情请见贵州商学院官方信息或电话咨询。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