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贵阳 » 会展配套 » 正文

2016年新疆规划建设80个房车露营地

发布日期:2015-12-11 16:38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500平米的展位,两架飞机,十辆房车,一个全新的房车营地……日前,中国西部冰雪旅游节暨第十届中国新疆冬季旅游产业交易博览会盛大开幕。

展会现场,新疆首家以房车旅游为主要业态的新疆建投中壹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CEO周奇武表示,想要自驾车旅游市场更有活力,必须让更多游客了解、认识房车自驾游。不少消费者总感觉房车出游高不可攀,其实花费并没有想像中的高昂,此外,只有通过亲身体验,感受到自驾旅游实实在在的好处,才能慢慢培养房车旅游的消费习惯。

周奇武表示,在房车旅游未来的发展中,实现房车、飞机一体游将在新疆实现。新疆人可以实现房车与飞机交互的旅游新玩法。同时,2016年中壹房车将购买200个房车,同时在新疆规划建设80个房车营地,将开启一个崭新的新疆房车旅游新时代。

作为房车旅游达人的张女士不久前经历了一次难忘的房车自驾游:“从乌鲁木齐出发到克拉玛依阿勒泰一圈下来,行程数千公里,油费将近2000元左右,房车日租金400多元左右,总花费在可承受范围内。 ”张女士谈到,她和家人租了辆6座房车,体验了15天的房车之旅,较之传统旅行,出游自由度、舒适度更高,哪里风景好就停在哪里。

对于驾驶技能问题,周奇武说,他们公司配备的房车都是进口车型,尽可能地降低了驾驶技能。只要持有普通驾照,通过他们简单操作培训就能上路。在今年首届房车露营大会上,他们公司的房车就从乌鲁木齐市区穿过,引起了不少市民的关注。

作为新疆首家房车旅游企业,周奇武表示,他们也开始着手房车旅游行为规范等文明出行的自律行为标准的制定。房车旅游有了标准,不仅促进当地人经济收入的提高,而且不会造成生态环境的破坏,还能为当地人带去先进的思维方式,改变当地人的生活,从而促进新疆旅游业和社会经济发展。

相关消息:三方合作助推新疆“房车境外游”

日前,新疆房车协会会长周奇武、乌鲁木齐晚报社社长杨大鸣与哈萨克斯坦圣戈思涛旅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阿达衣·赛肯共同签署“开着房车出国门”旅游合作协议,助推新疆房车旅游发展境外游。

新疆房车协会会长周奇武表示,十年冬博,年年有深度的变化,为疆内旅游企业推介搭建了很好的平台。今年冬博会上,购买房车的人多了,参观房车的人也多了,这让他坚信未来房车境外游一定会受到游客喜欢。 当日,在中国西部冰雪旅游节暨第十届中国新疆冬季旅游产业交易博览会上,自治区旅游局、新疆部分旅游企业与国内外旅游企业、协会,共签订19个旅游战略合作协议,拓展新疆旅游全方位发展。
           
        来源:21世纪房车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