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贵阳 » 会展资讯 » 正文

贵阳夏季会展中心七月至九月“档期”爆满

发布日期:2014-08-16 11:27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盛夏时节,全国多地热浪滚滚,“爽爽的贵阳”气候、生态优势进一步凸显--从7月中旬到9月底,贵阳国际会展中心周周有展会,总计达20场左右,每场举办时间少则三天、多则一周,“档期”爆满,位置较好的场馆早被预订一空,展会规模与密度都超过去年同期。
 
  “7月:活力澳门推广周、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3年年会;8月:第七届亚洲青年动漫大赛、中国·贵阳国际特色农产品交易会;9月: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中国(贵阳)山地运动博览会……”在市投促局会展处处长刘飞办公室的电脑上,一张会展日程表直观地反映出会展中心的“火爆”程度。“4月份至今,省内外的企事业单位就不断打电话来询问会展中心的档期安排,因为预订者较多,有些展会因为档期冲突而不得不在时间选择上前移或后延。”刘飞说。
 
  “贵阳夏季会展火,实在是太火了!”贵阳尚格会展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李杨说,他提前一年预定,才“抢”得会展中心8月底的“档期”,举办贵州婚庆博览会。有着多年展会承办经验的李杨说,尚格公司承办的第三届贵阳国际车展,不但吸引了许多汽车生产、经销商,也吸引了大量消费者,5天时间现场订出汽车5905辆,总成交额近12亿元。“就我们公司而言,在贵阳办三年车展,效益相当于在武汉、南京等地办五年。”
 
  业内人士认为,贵阳国际会展中心三个月“档期”排满,一方面得益于贵阳凉爽的气候,另一方面也得益于贵阳出台优惠政策扶持会展业发展,“可以说,贵阳正快步迈向中国夏季会展名城。”李杨说。
 
  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上半年,贵阳展会活动共实现直接经济效益6亿元,按1:7.5的展会经济效益系数计算,预计可产生间接经济效益45亿元。会展业发展呈现出态势好、规模大、效果优的特点。
 
 
   来源:金黔在线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