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贵阳 » 会展资讯 » 正文

2018贵阳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即将启幕——开阳县将组织6家房开企业参会

发布日期:2018-07-24 12:08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由贵阳市房地产业协会主办,贵州启程会展有限公司、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贵阳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将于2018年8月17日-8月19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为圆满完成“2018贵阳房地产交易展示会”,2018年7月11日,开阳县组织6家房地产企业参加了“贵阳市房交组委会召开的三县组团展位设计及搭建的工作会议”。开阳县参加此次会议的房开企业有:贵州顺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贵州德坤置业有限公司、贵州康居置业有限公司、开阳谦翔置业有限公司、兖矿东华建设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贵州麒龙集团(开阳)香岸美域置业有限公司。
据悉,今年“2018贵阳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将地点设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观山湖区),启用贵阳市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七个馆展,规模达3万平方米(主要包含1、2、3号展厅、登录大厅及北广场),除了主打的房地产展览之外,还涵盖了家装建材、家具、汽车等类型展区,为市民打造一站式服务平台。作为房地产业的延伸产业链条,建材家装家具等产业的发展也很快,市民对其也有很大需求,为了让市民在看房选房购房之余,能够把相配套对应的建材家装家具需求也在展会上得以解决,组委会扩大了展会的展出规模和内容。七个展馆中,一、二号展馆为房地产展馆,其他五个馆被划分为家装建材、家具、汽车等类型,它们不是简单拼凑,而是汇聚了各类型的品牌商家,并且展会上有系列重磅产品亮相,还计划举办系列优惠活动。七个展馆之间互相联通,各有特色,相得益彰,市民可自由穿梭,各取所需,各得其所。
房交会备展期间,各参展企业提供相关资料给贵阳市房交组委会统一制作宣传、影视资料,并按活动要求积极参与、精心组织,确保活动顺利进行。预计此次房交会的成功将提升开阳县城市建设、交通建设、旅游发展等方面的良好形象,对我县房地产项目开发建设、化解房地产库存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