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贵阳 » 会展资讯 » 正文

贵州幼教年会下月中旬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启幕

发布日期:2017-10-14 11:58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由贵州省学前教育研究会、贵州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贵阳日报传媒集团、贵州省早期教育协会联合举办的“2017第一届贵州幼教年会”将于11月17日至19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届时,教育界高端专家、学者、领军人以及幼教工作者将汇集贵阳,对行业发展热点问题、办学经验等进行探讨交流,助推贵州省幼教行业快速健康发展。

据悉,贵州首届幼教年会将突出“规范、融合、服务——聚焦学前教育的质量建设与成果展示”主题,作为立足于幼教行业领域的专业性年会,会期将筹办一系列论坛和讲座,彰显“议题新”、“专家新”、“规模新”、“深度新”的宗旨。

此次年会将邀请顾久、张海凤、李旭等多位业界高端专家、学者及行业领军人物多角度、全方位解析幼教行业,探讨幼教行业现状、发展趋势、前言理念,紧扣发展脉络提出热点问题的实用性、科学性解决方案;同时设置面向不同幼教从业人士的高端课程及技术课程,通过学术交流和经验互通,促进教育机构提升管理水平和办学水平。

此外,首届幼教年会还将对幼教机构和教育资源、幼教成果、幼教装备进行分类展示,同时推出《2018贵州幼教产业合作与供求信息白皮书》服务于行业各方,整体着眼于教育成果和学术理论展示、教育资源与经贸合作对接,集合专业机构、专业人士、专业成果,搭建专业化的行业交流平台。

年会期间还将开展幼教人才供需见面会,同时开展捐赠、师资培训帮扶等一系列活动。

(本报记者 孙维娜)

◎ 相关链接

年会七大亮点

●2000余名幼教行业专业观众和200余家教育资源机构参会,搭建专业化的幼儿教育合作、交流、发展平台,实现资源对接、推动市场创新、建立行业共识,促进行业规范发展。

● 20名国内教育界高端专家、学者及领军人物鼎力助阵,从政策导向、行业动向、办学经验多方面展开研讨,通过学术交流和经验互通,扩大与会者的认知,进而促进教育机构提升管理水平和办学水平。

● 3大板块集中展示“教育成果”、“教育装备”、“教育资源”促进资源与市场的无缝对接,实现强强联合,携手共赢。

● 4大教育专业机构全程指导、大力支持,彰显展会“议题新”、“专家新”、“规模新”、“深度新”四新宗旨。

● 5场高峰演讲及专题报告,深度剖析幼教行业现状、发展趋势,探讨行业话题和前言理念,紧扣展会主题、把握时代脉络,提出热点问题实用性、科学性解决方案。

● 6大宣传渠道联合推广(教育主管部门,贵阳日报传媒集团旗下35家全媒体,贵州微联盟,国内各大门户网站教育板块,国内幼教专业报刊、杂志、网站、贵州省早期教育协会、贵州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贵阳会展行业协会等多家协会微信联盟),全面宣传覆盖、全程媒体跟踪、广泛邀请观众。

● 7场以上高端专业培训课程,拟邀请张海凤、李旭、郑玉莲等多位高端教育专家、学者及行业领军人物现场授课,展开管理和技术两个层面的实用性培训,强化分享互动,解决实际问题。

展示幼教成果 提高行业凝聚力

为提高行业凝聚力,强化合作效果,整合各方资源,此次幼教年会将把幼教机构和教育资源、幼教成果、幼教装备分类展示。

贵州幼儿教育成果展示区将展示贵州省及各地州市在幼儿教育方面取得的成果,促进幼儿教育发展的政策、办法及成功案例,优质教育资源及教育产业、品牌、产品、服务。优质幼儿教育机构和教育资源展示区将集中展示包括:幼儿园、亲子园、早教和幼教机构、幼儿素质和艺术教育机构等贵州省优质幼儿教育机构的资源、服务、产品及教育成果。

在幼儿教育装备展示区,则将集中展出幼教装修装饰产品、校车及配套设备、墙地面铺装材料、餐饮设备及用品、室内外游乐设施、电子设备、电脑以及教学用具等。

“幼教烛光行动奖”评选进行中

为了展现教育培训行业的发展成果,树立教育培训行业的优质品牌,秉着对教育培训行业“关注、促进、推优、客观”的原则,由贵州省幼教年会组委会推出“贵州幼儿教育烛光行动奖”活动。

主要通过家长用户以及网友对各入选机构及幼儿教育工作者的投票来全面展示机构及幼教工作者的教育、服务、课程等综合内容,把机构及幼师所积攒的口碑转化为真实的奖杯,让信任成就教育,以此来激励培训机构更好地发展,更好地满足广大客户的求学需求。

本次评选活动于2017年10月1日至11月10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评选对象由全省幼儿园、幼儿教育机构、教育投资机构管理人员及幼儿教师;奖项设置分为机构奖项与个人奖项,其中,机构奖项有贵州省优秀园本化建设奖、贵州省规范幼儿园奖、贵州省先进幼儿园奖;个人奖项有贵州省最美幼儿教师奖、贵州省最美乡村教师奖、贵州省魅力男幼儿教师奖、贵州省最佳民办幼儿园投资人奖。

    
来源:贵阳网-贵阳晚报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