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贵阳 » 会展资讯 » 正文

凯里:在贵州绿色优质农产品杭州招商推介展示会签订4.5亿元

发布日期:2017-06-09 17:45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网讯 6月5日-7日,凯里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杨承进带领投资促进局副局长杨玉芳及相关企业负责同志一行赴杭州市参加贵州绿色优质农产品杭州招商推介展示会。凯里经济开发区在展会上成功签约1个亿元项目,2个购销合同,总金额达4.5亿元。

5日下午,杨承进副书记一行到银江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该公司的智慧医疗、智慧交通、智慧旅游等板块,并进行座谈交流,就银江股份公司拟在我区投资的大数据技术产品开发项目进行深入对接。

6日上午,杨承进副书记一行参观考察了中华农业电商博览园“品中心”并参加了“黔品入杭活动周”的启动仪式,活动后又赴“梦想小镇”参观其展示中心、电商、互联网金融等板块,到西溪创意产业园华策影视集团、产业园会展中心等地考察学习。下午,一行人参加了在杭州JW万豪酒店举办的贵州绿色优质农产品“泉涌”行动杭州招商推介会,会上,我区与安徽泓森高科林业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签约现代绿色生态农业种植基地项目,总投资4亿元;并促成我区的紫日茶叶科技有限公司与杭州顶峰茶叶、浙江人本超市达成年销售15万对茶枕的协议,协议金额5000万元。据悉,杭州顶峰茶叶的西湖龙井和九曲红梅作为2016年G20杭州峰会的指定用茶;浙江人本超市有限公司在中国快速消费品连锁百强排名47位,浙江省排名第2位,这两家都是很有影响力的公司。顶峰茶叶公司执行董事胡飞先生也应邀将于7月份到我区进行投资考察。

7日上午,杨承进一行赴湖州莫干山考察民宿业,深入了解莫干山民宿的规划布局,虚心向当地经营者取经,了解创意起源、规划设计、经营模式等。杨承进在考察中指出,莫干山民宿的这些创新做法和成功经验值得我们认真学习,我们可以找到自身亮点加以发挥,改善服务水平,将我区的一般民宿上升到精品民宿,使民宿成为我区旅游业转型发展的新的经济增长点和农民致富增收的新途径。

本次招商推介展示会,我区共有紫日茶叶、苗之灵、苗仁堂三家企业共10余种产品参展,展示会上产品反映效果良好,对助推我区苗侗特色优质农产品出山,进一步打开苗侗产品的市场和销路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龙霞)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