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贵阳 » 会展资讯 » 正文

省农委关于组织参加2017年中国马铃薯大会暨中国•贵州(毕节)马铃薯产业博览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6-02 16:17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各市(州)农委:

2017年中国马铃薯大会定于2017年6月18—20日在毕节市召开,会议由中国作物学会马铃薯专业委员会、贵州省人民政府主办,毕节市人民政府、贵州省农业委员会承办,威宁自治县人民政府、毕节市农业委员会协办。大会主题是“马铃薯产业与精准扶贫”,会议同期还将举行中国•贵州(毕节)马铃薯产业博览会。为确保本次大会顺利召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加强组织领导

中国马铃薯大会由中国作物学会马铃薯专业委员会倡导,旨在通过国际性马铃薯学术交流及研讨,深度互通国内外领先技术与经验,全面推进我国马铃薯产业持续健康的发展。此次在我省召开,必将对我省马铃薯产业发展、精准扶贫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借马铃薯大会在毕节召开的机会,同期举行中国•贵州(毕节)马铃薯产业博览会,届时将会有1000余名的中国作物学会马铃薯专业委员会的专业注册会员参与博览会,向来自世界各地的商家提供自由交流、洽谈、贸易的平台。

为充分展示我省马铃薯产业发展与精准扶贫成果,各地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安排,明确领队负责人和联系人员等,确保参展参会各项工作顺利实施。

二、精心组织参展参会

中国•贵州(毕节)马铃薯产业博览会共分国际国内展区、省内展区、设备技术展区、贵州省综合展区、毕节市综合展区及美食休闲区六大展区。请各市州分别组织3—8家企业在省内展区参展,并组织相关人员参加博览会。遵义市、六盘水市、毕节市、铜仁市、黔东南州和黔南州农委要向市(州)政府汇报,并请分管领导以嘉宾身份出席“2017年中国马铃薯大会”(省政府办公厅将另行通知)

三、展会日程安排

报到:2017年6月16日—17日

布展:2017年6月16日—17日

展示交易:2017年6月18日—20日9:00——17:00

撤展:2017年6月20日17:00—21日17:00

四、相关要求

(一)展位安排。本次展会组委会为每家参展商免费提供一个标准展位。参展商确定参展后,需在6月8日前发送参展

回执(详见附件1),并缴纳3000元参展保证金。展会期间如无违反组委会相关规定,展会结束后,七个工作日内退还全部参展保证金。

(二)联络对接。为确保展会顺利开展,请各地明确一名参展参会联络员,并于2017年6月8日前将联络员及参会人员名单(详见附件2)报组委会。

(三)食宿安排。本届展会为每家参展商免费提供1个标准间和2人就餐(时间:6月17日—6月20日),其余参会人员食宿费用自理。

联系人:李饶、余本勋,电话:0857—8221732、15772750470、13708576058。邮箱:bjmlsdh@163.com

保证金缴纳信息:

收款单位:毕节市会计核算中心

账号:23873001040002570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毕节分行营业部

备注:农委展位保证金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