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贵阳 » 会展资讯 » 正文

全国首届淘宝线下年货节暨铜仁购·义乌城 开业庆典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16-01-13 12:27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春节临近,铜仁购·义乌城创新立意、精心布置,为铜仁人民送上了一份温暖的年味大餐,吃的、喝的、玩的、用的应有尽有,让您尽情享受“一站式”购买年货的便捷。

1月7日至17日,全国首届淘宝线下年货节暨铜仁购·义乌城开业庆典活动在铜仁购·义乌城举行。此次网商年货节是中国传统文化的回归,给予春节更多更新元素,让春节更有味。

本次年货节参展商家300余家,商品千余种,还特意设立40个展位的淘宝街,线下销售本地农特产品,购物的人们除了线下购物以外,还可通过网商或农村淘宝合伙人实现线下选物、线上下单的形式购买商品,进一步掀起“洋货下乡、土货进城”的热潮。

在活动现场,身高28米、直径6米的“巨型芭比”卧躺在广场,格外醒目,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芭比不仅体型巨大,其体内造型更是独具匠心。在“巨型芭比”体内设有“人体科普体验馆”,小朋友在玩乐的同时,还可学习科普知识。

来到台湾美食街,只见各个美食摊点忙得不亦乐乎。烧烤串、烧仙草、特色油炸小丸子等各种特色小吃应有尽有。顾客们纷纷驻足美食前,垂涎美味。原汁原味的宝岛美食让顾客们享受了一场与众不同的风味大餐。

淘宝街灯笼高挂,街区红色一片,处处呈现出年味和喜庆。商家免费给过往顾客试吃商品,让顾客购物更舒心满意。

据了解,这些年货多是浙江义乌100余厂家提供的直销产品,质优、物美、价廉,服装、糖果、春联等各种年货琳琅满目,令人目不暇接。

此外,顾客在现场线下选物、线上下单,不仅能买到来自原产地的年货,还能享受网上价格。
笔者看到,顾客们纷纷将手中的抽奖券递给工作人员,现场一派热闹繁忙的景象。

据悉,活动期间,凡在铜仁购·义乌城现场任一商家购置商品,最低消费10元即可获得商家赠送1张抽奖券,凭抽奖券可参与每日抽奖和最终抽奖,终极大奖可获铜仁购·义乌城78平米住房一套。长安品牌汽车、iPhone6、高档电动车、法国原装红酒等大奖也作为抽奖礼品送出。

本次特色产品网商年货节在帮助广大消费者欢欢喜喜过大年的同时,也进一步促进了万山电子商务的发展。

市商务局、阿里巴巴贵州片区、贵州年利丰置业公司、乡(镇、街道)、区直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区内农村淘宝合伙人代表、企业代表参加开幕式。

       来源:万山区政府办公室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