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贵阳 » 会展配套 » 正文

全国商贸物流龙头 在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全面开工建设

发布日期:2012-11-21 09:41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广网8月20日消息(记者王珩 潘晴霞 实习记者潘廷鑫)8月19日,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有限公司与中铁建集团、浙建工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暨施工合同,标志这个全国“规模最大、业态最全、配套最完善、物流最通畅、管理最先进”的商贸物流业龙头进入全面建设阶段。

贵阳市委常委、金阳新区党工委书记丁旭东介绍,西南国际商贸城作为金阳最重要的商贸平台,承接了贵阳发展现代服务业中重要的商贸流通业部分。自今年4月26日举行盛大的开工典礼以来,项目建设得到省、市两级党委、政府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金阳新区管委会领导班子带头深入基层,破解难题,和谐拆迁成绩斐然;从根源抓起,转变观念,控违工作效果卓著;职能部门鼎力相助,电力迁改迅速果断;土石方工程夜以继日,60天奋战完成700多万立方米,创下金阳建设史上又一个奇迹。

据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有限公司董事长戴建良介绍,公司最终选择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省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两家公司作为合作伙伴,将凭借先进科学的工程管理体系、理念和技术,依托各自的品牌和资源优势,拓展合作空间,全面实现“战略认同、业务融合、共同发展”的合作目标,不断提升合作层次、拓宽合作领域,在联动发展中取得更大的成就。

据悉,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投资总额600亿元,规划面积约10平方公里,总建筑面积约1420万平方米,是一个以商贸流通业为核心,以现代物流业和配套服务业为支撑,集市场经营、国际贸易、现代物流、电子商务、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商业集群。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全国“规模最大、业态最全、配套最完善、物流最通畅、管理最先进”的商贸物流业龙头。目前在建的一期项目建筑面积220.6万平方米,规划建设成服装、小商品百货、装饰建材、五金机电和食品土特产五大类专业商贸批发市场及必要的商业配套,共计约36000个商铺。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