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贵阳 » 会展配套 » 正文

中天会展城 贵阳区域新地标

发布日期:2012-11-21 09:28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天会展城,以会展经济汇聚世界魅力,巨额投资磅礴入驻,架起一座新城市。颠覆贵阳人居格局,成为贵阳的新地标。

总建筑面积达203万平米,地处金阳新区金阳南路,紧临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西侧为占地4000亩原生态观山湖公园,与贵阳市级行政中心仅一路之隔,处于贵阳行政、金融、经济、文化核心。     

 

融入低碳、绿色和生态理念,享有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顶级商业配套,打造全新宜居生活方式,开启璀璨世界生活。中天凯悦五星级国际酒店携手助推,国际风情商业街、贵州首家真冰溜冰场、水幕电影馆、SOHO艺术创意街区、国际美食街、贵州藏酒廊等一系列高端生活配套,实现观光、旅游、休闲、生活一站式奢华享受。中天北京学校、中天北京四中等全程名校配套。 

拥有40万稳定消费力,提供强大的财富能源,大西南多中心核聚商业体。配套齐全,中天城投专业商业运营模式,稳固收益投资无忧。

 

15万高端住户,20万金融白领,200万会展人气,托起贵阳商业增长新极。立足贵阳,涵盖贵州,辐射大西南。

 

首席中央商务区

国内外知名银行、保险、证券、信托等金融金钩的后台服务中心,国内500强企业及国内外上市公司总部经济的城市经济整合体,高度集中金融、商贸、服务、会展、商务、办公、酒店、公寓等设施,一个多元化、多功能现代都市版图,成就贵阳首席中央商务区。

首席中央居住区

作为贵阳告诉发展的黄金新区,金阳成为人气汇聚的热点,尤其是金融会展核心区域,周边高品质楼盘汇集,凝聚了约15万城市高端住户,加上每年约200万会展客流,未来20万金融白领,强大的人气,造就贵阳财富增长新极。

 

首席中央消费区

大西南多中心商业核聚模式,中天城投集团大体量商业集群,集金融中心配套物业、会展中心集中商业、休闲广场及地下商业、退台商业、大型集中商业于一体,是未来消费结构优化、消费水平升级的主场,将成为贵阳当之无愧的中央消费区。

           来源:新浪房产综合整理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